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0 13:28
来源:
打印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中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雁毅指出,坚持新发展理念是做好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深刻理解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实质,并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科学谋划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当前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汉中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人大工作关键环节等,做好调研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调研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实事求是,提措施建议要有针对性,防止扎堆调研、“作秀式”调研。要结合调研工作,在此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确保人大工作想在前,走在前,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会前,市人大机关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六个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举行捐款仪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包扶贫困村贫困群众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文  杨 娜  刘 丹)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