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5 14:43
来源: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篇目内容,第一党支部县级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谈体会谈认识。    

  第一党支部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许晓斌主持会议,并围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南通挂职锻炼,向与会党员同志介绍了南通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以所见所闻分享了个人的感悟和对汉中加快发展的思考,启迪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改变自己、积极影响身边人、改变小趋势,更好地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汉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第一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天汉先锋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自测答题活动。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