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研讨会
2019-10-22 17:37
来源:
打印

  10月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在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安排意见,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并同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议审议。

  专题研讨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雁毅指出,人大工作者要牢记人民群众的重托,不断增强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始终保持为民情怀,把增强与人民群众的感情作为价值取向、根本要求,和政治责任。要认真领会,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把自我检视作为接下来的重点,认真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深入查摆自身在思想、政治、纪律、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找准制约和影响当前工作的病灶,并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 丹)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