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0 17:40
来源:
打印

  10月30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指导会议。

  张雁毅从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方式和方法、信心和决心三个方面收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践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在报告中指出,能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用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导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是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首要一课。张雁毅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已经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实事求是关键、解放思想是动力、与时俱进添活力,要深入了解实际、掌握实情,探求和掌握事物发展的规律,准确把握时代特征,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坚定信心和决心,推进新时代汉中人大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杨娜  李弋戈)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