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有业为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2019-11-01 16:57
来源: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从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正确认识党的行动指南、正确认识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正确认识党的建设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正确认识民主集中制和党的纪律、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学习,三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核心要义,纷纷表示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关键,把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人大城环工委  赵宏  张蕾)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