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15 09:30
来源:
打印

     11月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出席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雁毅指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人大力量。要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使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坚定制度自信,依法履行职责,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使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能够切切实实在人大落地生根。要按照主题教育边学变查、即查即改的工作要求,对照学习贯彻成效查找差距和不足,结合人大工作对标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同步推进取得实效。  

  (李弋戈)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