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及座谈
2018-09-25 10:04
来源:
打印

    9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就“加快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汉中工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参加。

  代表们深入到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中航电测公司等多家装备制造企业,察看产品生产制造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关切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及需求。在座谈会上,市政府负责人就全市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邓方安等5位在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从不同角度作了发言,提出了涉及企业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企业融资贷款等多个方面的建议。

 

  装备制造业作为汉中工业的传统产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此次对装备制造业进行专题调研切中了汉中经济发展的要害,目前制造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有关方面要根据代表提出的建议尽快形成详细材料,为代表们在省人代会上提出议案建议提供参考;要充分调查研究,优化顶层设计,为企业发展提供好的平台;要出台具体管用的措施,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三市”建设,加快追赶超越。

  (杨娜 周阳 张玉文)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