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主任李保存一行来汉联系代表、调研工作
2019-03-11 16:14
来源:
打印

  3月4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选工委主任李保存一行来我市走访联系的省、市人大代表,并就人事代表选举和基层人大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城固县双溪镇、勉县周家山镇人大,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镇人大机构人员配备、工作经费保障、开展视察调研、代表小组活动、召开镇人代会等工作情况;分别到陕西有色盛华冶化有限公司、洋县双亚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朱鹮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钢铁集团汉中公司听取了代表履行职责、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看望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马仕强、冯凯、陈岳明、鲁琼、武军强、邹晓晓。

  在市人大和洋县人大机关分别召开了座谈会,部分省、市、县、镇人大代表,市县人大机关干部和镇人大主席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履职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代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和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汇报了工作情况。李保存主任对汉中各级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对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爱最清楚,要深入了解民意,积极大胆提出合理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汉中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他表示,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将在加强代表培训等方面做好组织、指导工作。

  (市人大人代选工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