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2019-10-12 17:39
来源:
打印

  10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组织在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参加调研。副市长周景祥、邱仕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陪同实地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先后赴宁强、勉县、城固三县,实地调研我市汉江新源头水质保护、沿江镇办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砂场整治、汉江部分河段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景祥代表市人民政府报告了全市汉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代表们从找准保护资源和开发利用平衡点、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引导民众提升环保意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给予回应。

  会议指出,水生态环境直接关系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和生命健康,也直接关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大的力度把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向人大代表提供客观详实的数据和资料,帮助代表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加快建立南水北调、引汉济渭工程生态保护补偿机制,争取中省给予沿江镇办污水处理设施尤其是管网建设更大的财政支持。同时要正确认识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的关系。

  (杨娜  李弋戈)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