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2019-12-18 17:36
来源:
打印

     12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汉中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副市长邱仕伟参加视察和座谈会。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勉县、汉台区、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兴汉新区的部分企业和乡村,详细了解一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深切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绩和巨大变化。

  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中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围绕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项汇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书面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部分代表结合视察情况,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视察,是为了让代表们全面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参加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希望各位省人大代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宣传好新时代汉中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新经验,为高质量建设“三市”,加快汉中追赶超越凝聚正能量、展示精气神、做出新贡献。

  (杨娜  崔慧芬)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