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首聘25名立法咨询专家
2016-05-17 16:10
来源:
打印

  5月10日,在《汉中市地方立法条例》学习宣传暨人大法制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等市领导,向我市首批25名立法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书。

  首批受聘专家中既有陕西理工学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等专家学者,也有我市有关部门、企业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负责人,所从事的领域涵盖了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历史文化保护、环境保护3个方面。专家们的积极参与,将有效提高我市地方立法工作水平,开创地方立法工作良好局面。

  魏增军指出,要扎实开展立法咨询专家工作,运用各自专业特长,在增强法规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上,尽职尽责、反映民意、建言献策;要不断改进和加强立法咨询专家工作,多组织专家开展立法调研和论证活动,汇总吸收专家意见建议,推进我市地方立法工作不断上台阶。同时还希望各位专家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探索和把握立法规律,多为立法工作提出前瞻性、建设性的咨询意见,为推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献计出力。并要求市人大机关各有关方面要切实负起责任,完善立法咨询工作机制,加强联系、搞好服务,为各位专家充分发挥参谋咨询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市人大法工委  梁贵松 田勇生)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