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刘明才访谈
2018-04-27 17:27
来源:
打印

  这次我被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更加努力学习法律专业知识,提高审判业务水平;坚持审判工作紧密联系实际,使审判工作更好地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二是忠实履职,公正司法。始终忠于宪法法律,忠诚履行法律赋予的审判职责,坚持司法为民理念,严格公正执法,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严格自律,廉洁执法。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始终秉持公正、为民、廉洁的司法核心价值观,严于律已,廉洁执法,切实做到行使权力慎之又慎,约束自己严之又严。

  四是接受监督,勤勉工作。要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对人大的决议、决定及交办的事项必须严肃认真及时办理。坚持在人大的依法监督下,扎实做好审判工作,努力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