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舒拓访谈
2019-04-24 11:54
来源:
打印

当好城市管理主力军   展示真美汉中新形象

  站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的新起点上,我将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城市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聚焦重点工作,忠诚担当履职,努力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一是聚焦重点提品位。以建设陕西最美城市为目标,扎实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和省级节水型城市建设,重点实施中心城区风貌提升、路灯节能改造、集中供热、石门应急备用水源工程等项目,进一步补齐短板、完善功能、提升品位。

  二是多措并举抓管理。坚持服务、管理、执法“三位一体”,从广大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不断提升市容管理、绿化亮化、供水供气水平,切实规范街区小巷、户外广告、门头牌匾管理,全力打好违法建设整治战、渣土治理持久战、“清炉”行动巩固战,努力让市民生活更便利、更舒心、更幸福。

  三是精准施策防污染。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进全市污水垃圾处理PPP项目、污泥无害化处理厂和燃气管道东西环线建设,确保2019年沿江重点镇污水处理设施全面建成投用,为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四是从严从实转作风。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抓班子、带队伍,切实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服务高效、亲民为民的城管队伍。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