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吴辉访谈
2020-05-08 14:04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将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对于今后的工作,吴辉说,将坚持“绿色循环生态宜居”战略定位和“三生融合”发展道路,谱写汉中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为统揽,打赢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大保卫战,提升环境保护治理能力,守护好汉中碧水蓝天。牢固树立“环保为民、环保利民、环保惠民”宗旨,坚持科学监管、铁腕执法,持续保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以法治思维和方式推动环保事业健康发展。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