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林业局局长张保平访谈
2020-05-08 14:11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当好秦巴卫士守护绿水青山  

 作为新任市林业局局长,张保平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当好秦巴卫士,守护好汉中的绿水青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张保平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打好森林资源保护战、国家森林城市巩固战、林业生态脱贫攻坚战,全面提升我市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切实推进全市秦岭巴山生态保护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切实保护好全市森林资源、湿地资源,切实做好林业生态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抓好林业重点工程建设和林业产业发展,切实实施好林业各项改革,不断推进全市林业事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各项部署在林业系统执行有力。做让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公务员。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