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赵安国访谈
2020-10-30 15:25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坚决扛起保护自然资源的政治责任

 10月29日,在被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后,赵安国表示:自然资源部门承担着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空间用途管制者、生态保护修复者的职责,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保资源、保资产、保民生、保发展、保生态的任务,恪尽职守,履职担当。

    对于今后的工作赵安国说,将坚持保护资源不松劲高质量完成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摸清家底;全面推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逐步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产权制度。加大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力度,构建耕地保护共同责任机制,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坚持规划管控不走样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科学划定生态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红线,严格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加强城市规划管理,维护规划的科学性、严肃性、权威性。坚持保障民生不含糊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提高地灾综合防治能力;巩固提升易地扶贫搬迁成果,全力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流转,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服务发展不懈怠聚焦“六稳”“六保”,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紧扣项目用地需求,加大土地收购储备力度,加快闲置土地处置,提高用地保障能力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坚持激情干事不停步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以激情的状态、务实的作风、超越的步伐,努力在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