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程开耀访谈
2021-01-08 15:42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今天我被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市科技局局长,这既是组织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更是对我的加压和鞭策。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挑重担,恪尽职守、勤政务实,努力主动作为有为。

  一是对党忠诚,不辱使命。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系列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科技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用科技创新破解发展难题、再构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释放科技智囊、尖兵和动力源作用,全面借力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二是担当实干、奋发作为。紧紧围绕全市战略目标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大事,切中“十四五”科技发展定位,切实做到“六位服务”,即争有为主责主业“先锋”、做人才赋能汉中“保姆”、履借力助力产业“智囊”、育延链补链强链“胶子”、联政产学研融通“鹊桥”、搭科创企业登高“云梯”,浇灌更多“科技之花”结出“产业和项目硕果”。

 三是依法行政,清正廉洁。树牢法治意识、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坚持德为先、事为要,以大局、团结、事业和职责为重,彰显人人大我的同心协力,催生“众人拾柴旺火焰、九牛爬坡都出力”的团队力量,奋力把科技工作打造成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