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弦访谈
2021-07-02 10:53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今天的会上被任命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与重托,也是对我的鞭策与鼓励,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深知肩上责任重大。我将把今天做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进入新的角色,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增强自身的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并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任期内,我将继续坚持一流工作标准,以“健康汉中”建设为统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靓做强“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巩固健康扶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综合医改,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补齐公共卫生服务领域短板,加强全民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推进智慧医疗、医养等新业态发展,着力构建“大卫生、大健康”格局,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