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康虎生访谈
2021-08-18 09:44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脱贫攻坚结束后,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地转移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市扶贫办重组为市乡村振兴局,我被任命为市乡村振兴局第一任局长,这既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更多的是责任、使命、压力和沉甸甸的担子。

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的监督指导下,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参谋助手、统筹协调、业务指导、督导考评作用,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带头学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一底线,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切实抓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扶贫项目资产管理、驻村帮扶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新任务,带领全市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践行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推动巩固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面开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开好局、起好步,为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