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统计局局长贾澍访谈
2021-04-30 14:47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市统计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以学习为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持续拓宽知识面,更新知识结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科学决策和依法行政的能力。第二,以实干为要,充分发挥统计职能。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统计为主题,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以强化统计监督为保障,着力打造高质量数库、高水平智库,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坚强统计保障。第三,以廉洁为本,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抗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团结。第四,以监督为绳,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不折不扣地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定、决议,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虚心听取代表建议,及时办理人大议案,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维护人大权威。认真贯彻《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