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邵恭友访谈
2021-08-18 09:57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这是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协助检察长抓好分管工作,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带领检察干警,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始终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不移听党话,步调一致跟党走,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坚定服务保障大局的第一要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部署,对标六看,紧盯十问,把握和处理好十对关系,找准检察工作切入点,主动担当作为,为平安汉中法治汉中建设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始终坚定站稳人民立场的宗旨观念。主动接受人民监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始终坚定履行监督职责的检察担当。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进一步规范司法、提质增效,努力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汉中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