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钧平访谈
2021-08-30 10:33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今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担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的决议,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如果通过表决,我将倍加珍惜、担当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认真履职,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一、坚持“两个至上”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突出事前‘大预防’、事中‘大应急’、事后‘大救灾’全过程系统化管控,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管理体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坚守“初心使命”勤政廉洁。坚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尽快熟悉掌握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现状,理清发展思路,努力使自己尽快成为应急管理战线上的行家里手。坚持把勤政作为履职之要,构建“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格局,凝聚工作合力,打造应急铁军,筑牢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基础。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为政之德,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三、坚持敬法守法依法履职。扎实抓好“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建设,杜绝法外设定权力行为,确保“行政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坚决贯彻和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人大的有关决议决定,始终把应急管理工作置于市人大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切实做到权力的规范运行。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