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镇访谈
2021-04-30 14:31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今天,我被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市政府秘书长,这既是信任与厚爱,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与重托。我将紧紧围绕工作职责,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务实重干,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忠诚履职讲担当。聚焦市政府高效运转,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当好参谋助手、提升服务效能,确保政令指挥畅通、信息传递快捷、协调各方有效、推动落实有力。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率先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三是规范用权讲法治。强化宪法意识,严格按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决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规范运行。四是勤廉修身讲纪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踏实做人、干净干事、洁身自好,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