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水利局局长郭华访谈
2021-08-18 09:52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今天,很荣幸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汉中市水利局局长的决议,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尽心竭力,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治水方针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快构建水资源集约利用、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水灾害系统防治、水文化传承弘扬、水管理科学高效的现代化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二是坚持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实施“13469”战略,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水利投资集团投融资作用,有序推动焦岩水库、玉带河水库等一批重大水利项目落地开工;以保障民生为根本,聚焦工程补短板,大力实施水源地建设、中小河流治理、农村供水巩固提升以及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项目,健全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以生态保护为底线,聚力行业强监管,全力抓好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5+1”治水三年行动计划、水旱灾害防御、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等重点工作,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三是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带头学法、用法、守法,严格依法办事,在法律的框架内行使权力,自觉接受人大常委会和其它各方面的监督。四是坚持廉洁自律,做好人民公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滥用职权,不以权谋私。始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建设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做好水利人的担当,奋力开创汉中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