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人社局局长李本福访谈
2021-08-18 09:49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这次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市人社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倍加珍惜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认真履职,答好汉中十问,全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人社工作量大面广,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我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法制意识,提升依法行政履职能力。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谋划实施一批民生改革举措,贯通推进就业创业、人才引育,社会保险、劳动者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专班专组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一是建立完着就业创业政策体系,支持创新创业园区建设,依托本地产业、园区、企业开发更多就业岗位,着力解决好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问题,让更多群众就地实现就业增收。二是深入推进全民参保计划,不断提高社会保险参保率和保障水平,维护社保基金安全,让群众分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三是健全最低工资保障机制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积极创建无欠薪城市,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四是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建好用好人才池,搭建人才供需对接服务平台,构建人才引育管用生态链”,着力破解创新人才、产业人才紧缺问题,加快建设区城人才集高地。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