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体育局局长丁涛访谈
2021-11-05 08:56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我将深入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扣绿色循环、汉风古韵发展定位,系统谋划汉中体育发展思路,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力建设体育强市。

一是上项目筑基础。将体育强市与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紧密结合,出台《中心城区公共体育设施规划》,实施好汉台体育中心二期、奥体中心等重点体育项目,加快县区场馆及城乡健身工程建设,着力提升人均场地面积

二是建体系促健康。以创建全国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市为抓手,健全体育服务组织体系,普及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开展社区运动会,扩大品牌赛事影响力,常态化抓好国民体质监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三是抓青训育人才。实施青少年体育竞技成绩争先进位工程,积极申办省十八运会,发展壮大水上、足球等运动基地,深化体教融合、建设足球强市,健全青训体系、着力引才育才,切实增强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

四是强产业激动能。以打造西部地区水上赛事名城为目标,出台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办好一带一路精品赛事,发展赛事经济、打造体育小镇、培育龙头企业,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深度融合,不断激发体育产业发展动能。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