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政府研究室主任李永春访谈
2021-11-05 08:22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今天,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我的任职提议,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忠诚担当履职。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紧紧围绕讲政治、勇担当、强作风、求卓越工作目标,聚焦政府研究室重要文稿起草、调查研究以及刊物编辑等中心任务,积极提供决策参考,切实发挥好智囊团参谋部作用。

三是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法治意识、树牢法治理念,依法履职,坚持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坚决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为政之德,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踏实做人、干净干事、洁身自好,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