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智慧城市局局长翟宏峰访谈
2022-10-31 10:16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这次市人大常委会议任命我为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局长,我感到非常荣幸,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关心,衷心感谢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定当倾尽全部心血和智慧,扛起重托、勤勉履职,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作为数字化领域的政府职能部门,主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行稳致远二是加强学习提能力。时刻保持本领恐慌,聚焦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新基建等工作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在实干中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勤勉履职促发展。站位汉中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全局,牢牢抓住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数字应用场景协同创新等重点任务,不断加大数字化赋能力度,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成果普惠共享。四是率先垂范带队伍。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坚持依法行政,带头廉洁自律修德,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优良作风,带出一个好班子,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保障有力的信息化干部队伍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