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赵安国访谈
2022-10-31 11:1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这次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是组织对我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信任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扣全市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能,发挥保生态、保资源、保资产、保民生、保发展作用,为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一是坚持规划引领,服务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精心组织和科学编制市县国土空间规划,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提供高品质的规划支撑。二是强化要素保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重点项目用地需求统筹矿产资源禀赋、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科学有序投放矿权,推动绿色矿山建设。三是突出绿色循环,推动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标准地+承诺制试点,提升土地资源利用效率。加快矿山生态修复,保护好汉中的绿水青山四是严格执法监察,加强资源资产保护力度。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厉打击自然资源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五是牢记初心使命,抓实办好民生实事。探索交房即交证的不动产登记新模式,不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加快推进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推进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和避险安居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六是严格自我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在保护资源、保障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