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教育局局长徒勇访谈
2022-10-31 11:21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这次,任命我为汉中市教育局局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下一步,我将重点做好以下方面工作。

一是紧盯建设教育强市目标,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普高教育特色鲜明、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全力推动各类教育高质量发展,叫响做实“学研在汉中”。

二是全域推进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加快建设中小学校幼儿园项目建设,大力实施集团办学强校扩优行动,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三是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严格落实“双减”要求,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

四是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健全完善鼓励激励机制,加快良师名家、名优校长培育选拔,全面提振教师队伍“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教育发展环境。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