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发改委主任郝明森访谈
2022-10-31 11:22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本次任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不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

一是狠抓奋斗目标落实围绕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实施“13469”发展战略,更好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总定位,准确把握高科技、大生态、厚文化、国际范、共富裕总方向,干好“135”,实现翻一番,推动经济总量在全省提占比,城乡居民收入达到全省平均水平以上,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二是狠抓项目储备推进高质量谋划储备一批具有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千方百计从各种渠道为我市争取资金,助力项目建设。坚持五个季度抓项目,落实一半以上力量抓项目促投资,推行市县领导包抓、四个一批季度观摩和项目管家制度,当好全市项目建设的排头兵

三是狠抓经济运行调节。坚持1+5”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机制,强化月监测、季分析制度,做到政策“储备靠前、发力靠前、落实靠前”。抓好天然气供应、重要商品价格等群众关切问题,确保要素稳定供给,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

四是狠抓改革事项落地。深入推进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建设等改革事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