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任市公安局局长雷江声访谈
2022-10-31 11:16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汉中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汉中市公安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定会珍视岗位、心无旁骛埋头实干,坚决扛牢责任使命

坚决筑牢对党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实干实绩做到“两个维护”

坚决维护大局稳定。以服务和保障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为重任,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汉中”为目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决捍卫公平正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保障公共安全、推进社会治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坚决锻造铁汉警队。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能力建设,着力锻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汉中铁汉警队、铁汉警察。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