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12-12-15 11:19
来源:
打印

  大会执行主席张会民、郑宗林、邢可利、赵斌、李钧、李宝玉、李建平、杨志刚、张建平、李成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胡润泽、魏建锋、李林华、邢天虎、贺书田、李九红、张雁毅、杨记明、戚智学等市上领导和主席团成员以及市上部分老同志、法检两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80名,实到35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时,邢可利宣布,汉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宗林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发展阶段下我市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其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53名我市出席陕西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他强调,与会代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行使权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选举,做到坚持原则,坚定立场,不以个人的好恶为导向,不以个人的亲疏为标准,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讲政治,讲大局,选出能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认真执行代表职务的省人大代表,选出能够代表人民意愿,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群众利益,努力为人民服务、工作成效突出具有高度责任心、为人民群众所信赖的省人大代表。邢可利主持会议。12月14日上午,市政府礼堂鲜花竞放,气氛庄严而热烈,为期三天的汉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我市出席陕西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