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两学一做”与人大依法监督紧密结合
2016-06-03 11:53
来源:
打印

  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工作为契机,坚持学是前提、做是关键,扎实开展人大监督工作。近期,略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县人大代表,对县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农村垃圾清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和检查,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两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及审议意见。

  开展对《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农村垃圾清理工作的检查视察,倍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注,增强了人们对《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理解和支持,有评价称:“老年维权非等闲,明天就到我家园。社会风气掀起后,夕阳灿烂只余甜”;一位县人大代表在审议发言时说:“农村垃圾清理检查工作调查细、挖掘深、认识全、事例真、社会关切强,真正把‘两学一做’与人大监督工作紧密结合”。人大常委会通过审议,作出了相应决议及审议意见,进一步促进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在略阳县的全面贯彻实施,提高了农村广大群众对“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认识,较好地回应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权益保障、农村垃圾清理工作的关切和期盼,倡导全社会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携手共建“天蓝、水碧、山青”的美好家园。

  略阳县人大常委会把“两学一做”切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本着为人民负责、为群众造福的态度,深入调研、建议科学,助推“一府两院”改进工作,彰显了寓监督于支持之中,使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略阳县人大常委会   杨程絮)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