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县人大部署“两学一做”
2016-05-20 11:36
来源:
打印

  近日,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在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范围部署启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学好必读篇目,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人大机关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区别不同对象、不同层次,采取讲党课、专题研讨、专家讲座、开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充分调动大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恩贵作动员讲话。

  邹恩贵强调,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贯彻中央、县委精神,加强和改进县镇(办)人大建设和工作结合起来,与佛坪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既定的各项任务、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结合起来,着力在今年既定的审议议题、执法检查、代表视察、重大事项决定、提高建设议案办理质量、加强代表阵地建设、抓好县镇(办)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上精准发力,体现实效,为实现全县“十三五”良好开局,以及全面实施依法治县方略,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发挥应有尽有的作用。

  (佛坪县委宣传部 胡贵军)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