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20 11:38
来源:
打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汉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精心组织,科学谋划,通过加深认识、深学实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加深认识,营造氛围。为响应区委号召,区人大迅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充分利用电脑、手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学习资料、学习动态等信息,积极营造尊崇党章党规、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入推进专项工作的浓厚学习氛围。

  制定方案,率先垂范。区人大及时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落实“三会一课”,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在学习教育中从领导干部做起,认真做到“四个带头”: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解决自身问题,为机关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深学实做,明确目标。学习教育紧扣“四讲四有”开展,落脚于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结合区人大工作实际,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紧紧围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明确自学要求,通过学习讨论,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汉台区人大  田莹)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