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6-06-28 15:52
来源:
打印
   6月27日,市人大召开离退休老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和第四支部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这次座谈会既是老党员的一次组织生活会,又是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围绕庆祝建党95周年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先后学习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向胡万春、张明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关于郭伯雄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并就“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离退休老党员“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和市人大机关近两年来的主要工作向老同志作了简要通报。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胡万春先进事迹专题片》和《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两部教育片。

  会上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在“两学一做”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继续保持公仆本色,牢记党员身份,离岗不离党,带头维护组织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自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市人大机关工作。

  (市人大  杨娜 )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