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华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作“两学一做”党课辅导
2016-07-01 16:57
来源:
打印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题,为机关全体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副主任李宝玉、李建平、杨志刚,秘书长李成华参加。

  李林华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和切身体会,从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思想内涵,切实增强看齐意识;严守规矩,争做合格党员;学以致用,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学,抓牢抓实学这个基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秉持严实作风,坚持从我做起不动摇,真正把党章和系列讲话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辅导中,李林华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说,今年是四届人大常委会任期的最后一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三市”建设这个中心,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问题,把握人大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要增强党的观念、大局观念、民主观念和以人为本的观念、法治观念、创新观念,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增强监督实效,加强任后监督,加快推进立法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前做好换届准备,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市人大 杨娜)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