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2016-07-25 16:10
来源:
打印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以双重身份参加研讨交流,秘书长李成华参加。

  会上,党员们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主题,在前期学习和思考的基础上,对照“两学一做”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集中进行了学习研讨和交流。

  李林华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时指出,信仰就是对一种主义、主张坚定不移的相信和态度,政治信仰是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也是无形的政治纪律。

  李林华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理论学习中、尊崇党章中、严格的组织生活中、工作实践中锤炼党性,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增强应对复杂局面能力;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做到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党内法规和党的各项制度,时刻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坚持权为民所用、为民担当,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权与责的关系,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