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人大召开“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研讨会
2016-07-22 17:39
来源:
打印

  7月18日,汉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以“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彦民主持会议,副主任陈汉明、张社进、岳德才、曹沂平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委会领导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分别作了交流讨论。讨论会气氛热烈,发言人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坚守信仰信念是做合格党员的政治需要,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然途径,只有增强规矩意识,保持对党忠诚,才能不忘共产党人初心。

  会议指出:一要继续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委会领导要继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参与民主生活、专题研讨、多种形式讲党课,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更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营造出更加热烈、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理想,聚焦作风顽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和劲头,切实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守法纪的明白人。三要以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学习法律法规,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乡大人换届工作大局上来,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把依法选举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以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汉台区人大常委会   舒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