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2016-11-11 15:38
来源: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研讨交流,副主任李宝玉、李建平和秘书长李成华参加讨论会并在所在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各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并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有为”主题,在前期学习和思考的基础上,对照“两学一做”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集中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李林华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时指出,担当,简单地说就是承担并负起责任,是在职责和角色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责无旁贷地挺身而出。她强调,作为一名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有政治担当,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保证党的主张依法转化为国家意志,实现党的领导和依法办事的统一、党的主张与国家意志的统一。要有工作担当,依法履职,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四权”,把人大工作作出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步伐。要有责任担当,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自觉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主动承担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不做“只要不出事,宁愿不做事”的“平庸官”。她要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迅速在人大机关掀起学习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市人大 杨娜)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