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2020-09-15 08:41
来源: 勉县人大
打印


9月11日,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志刚带队,副县长王刚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勉阳街道办西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金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定军山镇诸葛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武侯镇莲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勉阳街道办、定军山镇、武侯镇、金泉镇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发言。王刚刚代表县政府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发挥退役军人作用等作了讲话。


研组对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领导,坚持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定期研究部署;要加大财政投入,确保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投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要加强人力保障,进一步充实和加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力量;要健全完善“组织管理、工作运行、制度规范”三个体系,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工作,努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意见建议。

(勉县人大   魏红波)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