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人大调研勉县预算联网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2020-10-27 09:45
来源: 勉县人大
打印

  


   10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乔军一行到勉县调研预算联网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吴加录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勉县人大预算联网信息监督中心,听取了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调研组对勉县预算联网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系统功能实用、工作有计划、能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有序开展。



乔军主任强调


   要发挥好预算联网监督的作用,一要充分利用监督平台,做到线上线下联动监督,线上发现问题,线下分析、解决问题;二要完善监督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形成监督制度化、常态化;三要创新工作,发挥信息智能化分析优势,监督系统建的好,要用的更好。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陕钢集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并鼓励企业要加快改革升级,既要发展经济也要做好废钢的回收利用;要加大科学化管理力度,整合资源,积极提高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


勉县人大   杨 涛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