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县区人大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五)
2020-10-29 17:42
来源: 留坝县人大
打印



留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10月26日,留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柱主持并部署人大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市委书记方红卫的讲话,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会议指出,留坝县人大机关要以本次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关于新时代加强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牢固树立为民代言、服务群众的职责,一如既往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四个人大”继续努力。

  会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政治方向。二是人大机关要抽掉专门人员组成工作专班,结合全县实际,为全县及时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积极筹备。三是夯实阵地添活力,发挥好代表作用。加快推进县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步伐,提升代表活动质量和水平,把人大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四是要按照年初的工作目标及时自查自检,补齐短板,结合脱贫攻坚、自身建设、执法检查等工作高质量完美收官。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铭刻历史、珍爱和平、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留坝县人大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