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县区人大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四)
2020-10-29 16:57
来源: 宁强县人大
打印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

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10月27日下午,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市委书记方红卫的讲话精神,就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作出了重要安排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县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向县委常委会专题汇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县委筹备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持续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引导镇办人大和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学习,切实把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宁强县人大  陈 鸿)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