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及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座谈会
2020-11-14 10:53
来源: 留坝县人大
打印

11月11日,留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度财政决算情况及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荣出席会议,县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闵玉璧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县财政局、县审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暨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审计局关于《2019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的汇报,并对2019年县级决算草案进行了初步审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2019年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决策部署,财税部门不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措施,持续优化支出结构,较好的完成了预算收支任务,在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决战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及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财政资金的重要作用;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突出审计监督重点,工作深入细致扎实,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作出了客观真实的评价,较好地发挥了审计工作的监督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报告中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分析原因,继续加以整改,补齐短板。根据审议情况,提出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增强财政保障能力;持续强化决算管理,不断提高决算意识;增强债务监督管理,聚焦防范债务风险;不断强化审计监督,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建议。

留坝县人大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