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警营”视察活动
2020-11-25 09:27
来源: 洋县人大 
打印

 11月19日,洋县人大和县政协联合组织30多名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警营”视察活动。



 视察组到洋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纸坊交通劝导站和戚氏派出所,对基层组织建设、公正执法办案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视察。    

 座谈会上,观看了洋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宣传片,分别听取了全县公安、交警工作情况汇报,各位人大代表和委员围绕报告和视察活动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并就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洋县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洋县公安、交警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国家治理水平现代化要求,高点站位,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抓住“关键少数”,主动出击服务群众,全面提高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做新时代人民满意公安。(洋县人大  黄锐)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