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人大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2020-11-21 16:36
来源: 略阳县人大
打印

11月19日,略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崇明参加会议,副主任崔卫东主持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为2021年召开的略阳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略阳县“十四五”规划纲要打基础。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用幻灯片形式向与会人员解读了规划编制内容。参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围绕略阳今后五年发展方向,积极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

“十四五”规划是未来五年略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事关全县未来五年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具有里程碑意义。相关部门要坚持开门问策,问计于民,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都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规划编制始终,立足略阳实际,坚持全面谋划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与项目谋划相结合,确保规划编制工作与全县“一立四振兴”战略紧密衔接,善于抓住重点和关键,做到规划内容不空泛、干货更多、操作性更强。同时,也要把体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内容纳入其中,让“十四五”规划能够反映更多的群众需求,编制出既有前瞻性、突破性,又能反映略阳特点、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

(略阳县人大 孟亚兰)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