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20-11-25 09:34
来源: 宁强县人大
打印

11月16日至23日,宁强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题检查。

检查组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杰、陈志平、吴春梅、陈益品带队,组成4个检查组,深入全县18个镇办和代表建议相关承办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代表、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方式,重点检查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社会管理、生态环境、社会事业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办理情况。

检查组认为,县政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顺应人民期待,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实施了一批民生工程和为民实事,成效明显,亮点纷呈,代表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检查组指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是受人民之托、代人民之言、办人民之事,表达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办理好代表建议,是有关承办单位的法定职责和应尽义务,是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内容。检查组要求,各承办单位切实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完善工作制度、细化办理流程、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办理质量,以工作实际成效回应代表关切,给代表、给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宁强县人大 廖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