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人大对8件代表不满意办理件责成重新办理
2020-11-21 16:28
来源: 西乡县人大
打印

11月20日,西乡县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再办理工作会议,对8件人大代表反馈为不满意的建议责成相关部门重新办理。

西乡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及闭会期间,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78件,确立重点建议4件。近期,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查组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调查,其中代表对办理结果不满意的建议有8件,按照《西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转交有关部门重新办理。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再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和发扬民主、接受监督、加快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提升办理水平,充分发挥建议办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推发展的作用。各承办单位要紧紧围绕提高代表满意度,提升办理实效,对代表反馈不满意的8件建议扎实开展再办理,坚决杜绝走马观花、敷衍了事,做到真正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县委督查办要对8件再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列入近期重点督查事项,通过过程督查、实地督查等方式紧盯不放、一督到底,对在办理工作中敷衍塞责、流于形式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西乡县人大 李玉茂)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